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垃圾建房子 一年水電費才120美元!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4:22
圖/翻攝臉書Micheal Reynolds
圖/翻攝臉書Micheal Reynolds

世界上最環保、最經濟的建築之一,大地之舟(Earthship)房屋是完全「獨立」存在,不依賴城市供水、污水處理、天然氣、電力等,甚至一年的水電媒費用只有120美元(約3600元台幣),這樣的返璞歸真房子竟是用垃圾做成的?
 


圖/翻攝網路

 

大地之舟(Earthships)是由可回收材料如玻璃瓶、鐵鋁罐、廢舊輪胎和再生木材製成的,環保屋創始人Micheal Reynolds表示:「這些大家稱為的垃圾,在大自然中很難分解,因此我想不到還有哪些東西,比這些堅不可摧鋁罐、玻璃瓶、汽車輪胎,做房子還要來的堅固呢?所以我們歷經幾十年研究,終於找到利用這些材料製作房子的方法,現在他們就像自然資源一樣,讓我們能夠已非常便宜的費用製作。」
 

圖/翻攝earthship

 
玻璃罐當作牆壁、再生木製作椅子、櫃子等,屋中的引用的水則是收集雨水,當飲用水或灌溉蔬菜;糞便也能當作肥料自行處理;室內也因種植樹木,讓長年溫度維持在攝氏21度。


圖/翻攝earthship

Micheal Reynolds致力於解決地球能源問題裡已快50年,他們的第一艘大地之舟(Earthships)建立於30年前,至今仍住在裡頭,他們認為能利用再生能源製作房子,甚至可以「獨立」存在,不依賴城市供水、污水處理、天然氣、電力,能夠減少地球的壓力,甚至建造一個Earthships,就像一小片亞馬遜森林回到了地球。


圖/翻攝earthship

現在Micheal Reynolds也正在教大家如何自己蓋一座大地之舟(Earthships),締造更美好的未來,減輕地球的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大地之舟(Earthships)#Micheal Reynolds#廢棄物#玻璃罐#鐵鋁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