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價飆2倍! 日「吸脂可樂」變大陸網紅


發佈時間:2017/08/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7:52
圖/YouTube BackPackYourLife
圖/YouTube BackPackYourLife

大陸網路出現一款爆紅可樂是來自日本的吸脂可樂,號稱零熱量,不少人想靠它減肥,也讓代購大批引進,原價台幣約45元,結果代購一罐賣110,飆漲2倍,不過營養師認為吸脂可樂能抑制部分脂肪吸收,但想靠它減肥,效果可能會令人失望。


 

就是這款白色包裝的日本可口可樂現在在大陸爆紅,標榜會吸脂,而且沒熱量喝了不會胖,微博上一堆網友分享,看看大陸網路代購抓準商機,大批大批買進準備賣出,淘寶上價格也飆漲,原本一罐折合台幣45元,結果大陸賣人民幣25,約台幣110元,翻漲2倍多,到底這吸脂可樂喝起來如何?

試喝民眾:「有一點點可樂味,然後特別酸,草藥的味道,清香清香的可樂味。」

盲測吸脂可樂,不少人覺得甜味沒有一般可樂來的重,至於好不好喝見仁見智,其實吸脂可樂原理,是將可樂裡面的果糖砂糖換成甜味劑阿斯巴甜,熱量相當低,還有加入一種難消化的膳食纖維麥芽糊精,理論上能抑制脂肪吸收。
 

大陸網媒:「麥芽糊精也只是幫助人在一定程度減少攝入脂肪,可以不用擔心喝可樂發胖。」

營養師說不代表喝了能減肥,而是當下吸收的熱量比較少,實際上還是得要運動才能瘦身,不過搭上減肥話題和朋友圈推薦,也讓這個日本限定款,在大陸一夕爆紅成了網紅可樂。

圖/YouTube BackPackYourLif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樂#吸脂#爆紅#吸脂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99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