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南美蠻荒之地 「現代馬蓋先」求生


發佈時間:2017/05/0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3:33

美國影集「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可以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透過末日求生技能爭取生存機會。不過想當馬蓋先,很簡單嗎?透過Discovery頻道的「挑戰求生輪盤」,來瞭解馬蓋先有多不好當。


 

挑戰者凱特:「這是自己與自己的戰爭。」

挑戰者亞當:「我很期待有機會考驗自己,內容前所未見。」

挑戰者路克:「該走了。」
 

現代馬蓋先,要如何生存下去。

挑戰者琳西:「這水真臭,我要用手帕濾掉大型的東西,這不能喝,得先煮過。」

這位挑戰者是琳西,打從13歲起,就是個模特兒。不過可別看她嬌滴滴,在濕地生火燒水,不成問題。

挑戰者琳西:「好,來煮水吧,女性衛生用品非常適合生火,這有很多纖維,差不多就是棉球,能搞定。」

琳西說他的爺爺和父親都是軍人,所以從小就教給她末日求生技能。只是濕地生存的挑戰,總沒有想像中簡單。

挑戰者琳西:「天啊!我剛剛聽到這輩子聽過,最恐怖的聲音,聽起來是美洲豹,我的心跳還是很劇烈,這一點也不有趣。」

另一個現代馬蓋先,叫賈許。他在巴塔哥尼亞山地求生,晚上的氣溫,是在冰點下六度。
 

挑戰者賈許:「我昨晚花太久時間,想搭出完美的帳棚。結果時間不夠,只好暫時湊了一個,所以今天我要搭個簡單點的。」

賈許過去是個摔角選手,人生的目標是奧運金牌。沒想到背傷,讓他結束選手生涯,現在只能靠戶外活動,來享受挑戰。

挑戰者賈許:「看起來很棒,這能讓我保持溫暖乾燥。」

解決了住的問題,接下來要考慮吃的。

挑戰者賈許:「我先前發現了一個捕魚洞,那種洞肯定每次都能抓到魚,20分鐘內,搞不好能捉到15條魚。」
 

當然,事情沒想像中簡單。

挑戰者賈許:「來吧。沒有。沒有。沒有。」

原來這裡最常見的魚,是鱒魚。通常得用甩竿釣法,而不是用漁網,但是賈許卻想到了第三種抓魚法。

挑戰者賈許:「天啊,我好洩氣,因為我餓了。」

挑戰者尚恩:「我生了火但還沒找到食物,我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知道這裡肯定有吃的。」

他是尚恩,出身美國海軍陸戰隊。不僅擁有伊拉克戰役的獎章,還曾經當過小布希的貼身護衛。但這些經歷,顯然無助於絕地求生。

挑戰者尚恩:「我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打開來瞧瞧,裡頭有某種豆子,我要採一些然後帶回去,這應該不會很好吃,但這一定有些營養價值。」

尚恩很快就後悔,自己做下的決定。

挑戰者尚恩:「我把握機會冒了險但好像不妙。」

或許豆子有毒,尚恩大吐特吐。馬蓋先畢竟只是影集裡的人物,想在荒野活下去,需要的或許不只是毅力而已。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youtube Discovery頻道 / Discovery Channel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戰天龍#馬蓋先#挑戰求生輪盤#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49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