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婚紗業列「23項扣薪規定」 未叫主管扣2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38
翻攝/臉書「靠北婚紗業」
翻攝/臉書「靠北婚紗業」

日前全聯老總的一段失言,引發網友不滿!最近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婚紗業」PO出一張照片,裡頭洋洋灑灑列出23項扣薪準則,包括「沒帶名牌扣200元」、「對公司主管不尊重扣2000元」等,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

「我們公司這樣扣!」一名網友在「靠北婚紗業」PO出公司的「門市扣款」告示,上頭寫道:只要違反規定就會被扣200到2000元,包括:上班前未測Mic、沒帶名牌再扣200,還有,沒打掃環境、未完成電訪、顧客意見卡未收、工具亂丟、下班時外面的相本櫃傘架沒收也都通通扣200,更令人傻眼的是,守則上還明確規範若是客戶客怨或造成網路重大事件時扣款2000、就連對主管不禮貌也要扣2000等,共23個項目。

 
 
貼文一岀,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扣錢最快」、「只有不會員工教育訓練的公司才會用這種爛招」、「很多婚紗公司老闆都是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德」、「23條扣款條例太誇張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靠北婚紗業#扣薪準則#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64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