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亂入新聞攝影棚 興奮表演大鳥展翅


發佈時間:2017/03/1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1:19

一名住在釜山的大學教授,前天和BBC連線分析南韓局勢時,一雙兒女突然亂入,可愛的模樣全球直播。美國密西西比州的氣象新聞攝影棚,也遭到一名來賓的小孩闖入,他一看到鏡頭就興奮的大吼大叫,還表演大鳥展翅,最後是由老爸一把抱走,另外土耳其的一名記者,疑似重感冒體力不支,在直播時當場昏倒重摔在地,嚇壞來賓和觀眾。


來賓正在詳細解釋土耳其修憲公投,這時坐在正中央的記者,突然舉起右手好像要打噴嚏,沒想到下一秒,記者身子搖搖晃晃往旁邊一歪,翻落椅子倒下去,砰的一聲重重撞到地面,把來賓嚇得愣在原地,工作人員馬上衝過來,畫面也馬上切換成國會現場,幸好這名記者送醫後沒有大礙,來賓繼續受訪前還暫代播報職位,向大家報告記者應該是重感冒,體力不濟才會昏倒。

 

鏡頭轉到美國,密西西比電視台的氣象攝影棚,闖進了不速之客。

氣象主播艾利斯vs.男童:「(嘿你好啊)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確定嗎?你真的確定嗎?)」

小弟在鏡頭前超嗨,表演起大鳥展翅,無厘頭的舉動,讓主播有點招架不住。
 

氣象主播艾利斯:「哈哈,我們這裡發生了有趣的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報天氣。」

小弟活蹦亂跳完全不受控制,幸好爸爸即刻救援,衝進來把小弟扛出去。

氣象主播艾利斯vs.工作人員:「我們請了幾位律師上節目,其中一名律師的兒子也跟著來了,這個小弟想說我要上鏡頭,於是就往裡面衝,我想抓住他,但他實在跑太快了。」

原來這位亂入小弟,是其中一名來賓的小孩,和主播的有趣互動,讓這段影片超過千人點閱,小弟也成了網路紅人。

圖/NewsFunnies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釜山#兒女#亂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