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行媽祖勤務 巡官疑心肌梗塞命危


發佈時間:2017/03/0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白沙屯媽祖今天回鑾,協勤維持交管的通霄分局一組巡官蔡金吉(55年次)值勤時疑似心肌梗塞倒地不起,同事緊急以警車送醫,雖恢復心跳呼吸,但狀況危急,有生命危險。

白沙屯媽祖今年12天11夜徒步進香活動,今天最後一天,上午7時媽祖鑾轎自昨晚駐駕的通霄慈后宮出發,通霄分局一組巡官蔡金吉與同事共乘一輛巡邏車,在進香團最後方戒備協助交管,行經台1線新埔路段時,突然倒地不起失去意識。

 

同事見狀,緊急以巡邏車將他載往通霄光田醫院搶救,恢復心跳呼吸後轉往大甲光田加護病房,目前生命徵象仍不穩定,昏迷指數3,積極搶救治療中,家屬已從彰化趕赴醫院探視。

通霄分局一組組長王治堅表示,2月26日凌晨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當晚蔡金吉也曾在出勤前暈倒,由同仁送往醫院急診,當時醫師即懷疑心臟方面問題,叮囑他務必儘速做進一步檢查。

王治堅說,平日未見蔡金吉有服用特別藥物,昨天媽祖進入苗栗縣通霄、苑裡轄區,分局也有安排交管勤務,但蔡金吉並未出勤,都留在辦公室辦公,身體無異狀,突然發生這樣的事,大家也很錯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管#巡官#蔡金吉#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60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