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老闆遭酒駕男撞癱 暖心房東不收租+寄杯幫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15
暖心美女房東(左圖)不收店租2個月,還寄杯幫忙。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暖心美女房東(左圖)不收店租2個月,還寄杯幫忙。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花蓮一家知名豆漿店的老闆,上月凌晨4點多,騎機車外送時竟遭到一名酒駕男騎車撞上,導致老闆硬腦膜出血、顱骨骨折住院,連帶夫妻倆經營的豆漿店只能暫時店休!而好心的女店東聽聞此事,決定不收店租2個月,還說等老闆身體康復,2個月後能開店,將連續3個月寄杯1000元,以行動幫助老闆!
 
花蓮一家豆漿店的老闆,在騎車外送時無端遭到酒駕男子撞上,導致頭部重創,連開口說話都有困難,雖然現在出院了,但每周仍需要回醫院做復健!豆漿店的女房東何叔孋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表示,豆漿店老闆娘開口說丈夫因車禍受傷,家裡有困難,必須暫停營業2個月,是否能通融減一些房租。

 
 
而何叔孋在與先生討論後決定,這2個月不收租金,若2個月後能開店,她會去店裡每月寄杯1000元,為期3個月。同時也在臉書上號召朋友幫忙,「說是我朋友,一杯豆漿當我請的」。
 
其實!這位暖心的女房東何叔孋,曾為台北市執業律師,目前在花蓮任職民間公證人,不僅這次幫助豆漿店老闆,之前的花蓮寒士愛心尾牙活動也同樣伸出援手幫忙。
 
圖/翻攝自臉書

但她受訪時仍謙虛地說,「這真的小事!因為他們夫妻倆都是老實人,且大家都是出外打拼,多少都會遇到困難!我只是幫點小忙,雖然金額不多,但是希望他快點好起來,畢竟還有2個孩子要養!」不少人看完這則臉書貼文,紛紛稱讚她「人美心善」、「遇到善心好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暖心#車禍#花蓮#蓋世豆漿#善心#好房東#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63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