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椅競速台灣區大賽 屏東3月舉辦


發佈時間:2017/02/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京都引爆話題的「辦公椅競速大賽」,屏東取得「2017世界巡迴台灣區大賽」的主辦權,3月19日在九如鄉蘭花蕨鐵馬道封道舉行,主辦單位呼籲各界好手從速報名。

活動由九如鄉昌榮、後庄、新庄及里港鄉塔樓4個社區聯合協辦,屏東縣政府與相關協辦單位今天舉辦記者宣傳會,屏東縣長潘孟安首次體驗辦公椅競速,竟然領先其他人,「滑」到最前面。

 

潘孟安表示,比賽看來輕鬆卻需要平衡感,要在2小時內進行3人接力的拉力賽更是體力考驗,卻是上班沉悶時的療癒運動。

潘孟安指出,屏東縣政府積極輔導九如等鄉各社區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社區借取日本京都「辦公椅競速大賽」成功提升當地商店街注目度的創意,舉辦「屏東國際辦公椅競速賽」,藉此活化在地產業並增進社區間情感交流。

活動發起人九如鄉民代表藍聰信表示,日本辦公椅競速賽開辦以來已邁入第9年,去年選擇台南為海外第1站,昌榮社區組隊參賽,這次舉辦賽事,邀請活動創始人日原岡到九如鄉進行現勘,雙方透過網路群組討論,合作出1場民間自主的跨國趣味競賽。
 

「屏東國際辦公椅競速賽」3月19日於屏東九如鄉在南二高下蘭花蕨鐵馬自行車道起點舉行,以100組為限,每組3人,前一天3月18日(週六)還有焢土窯親子活動,有意報名者可親洽九如鄉昌榮社區發展協會或電洽08-7755412。(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椅競速大賽#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88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