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眼力!英國軍方測驗 你能找出幾位「神隱」士兵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00:35

近日國外網站瘋傳一張照片,照片看似是一張普通的叢林照,裡頭卻暗藏有12名士兵,讓網友驚呼「超厲害」,就連網站上公布正解圈出士兵所在位置都讓網友無法識破。

臉書粉絲團「The Army in London-HQ London District」2月5日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英國皇家近衛騎兵正在汶萊叢林中做訓練,PO出一張叢林照片要網友找找看能找出幾位英國士兵「神隱」在其中,結果在2月9日公布正解,共有12位士兵在其中,也寫下「英國士兵的神隱功力一流」。

 

其實這些都是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由近衛騎兵團(The Life Guards)和藍軍及皇家騎兵團(Blues and Royals)組成,是英軍最高級的軍團。



圖/The Army in London-HQ London Distric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兵#英國#The Army in London-HQ London District#英國皇家近衛騎兵#叢林#眼力#隱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