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國男生最優?日網友眼中「台男個性最好」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00:05

曾在台灣工作3年的日本網友Yosimichi Iwhata,在臉書貼出圖表,針對台灣、香港、日本、韓國4國男生的打扮、個性、身材、外語能力等做出比較,列出最好和最差,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該網友觀察,認為日本男生最會打扮、台灣男生最不會打扮;香港男生的外語能力最好、日本男生的外語能力最糟;個性上則是台灣男生最好、韓國男生個性最差;不過韓國男生的身材最好、香港男生最差;收入上以日本男生最優、台灣男生最差,最後一欄好色程度,則是4個國家的男生同列最好,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好色那個最準」。

 

針對該分析,有網友認為「但我覺得港男身料還可以啊」、「台灣男生中最差的打扮和所得,太致命了。」、「日本高消費,日男當然賺得多」,也有網友敲碗「有女生版嗎」,遭原PO日本網友Yosimichi Iwhata開完笑回應,「PO之後港女會殺我」,反道讓網友期待直呼「想看」。

圖/Yosimichi Iwhata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香港#台灣#韓國#個性#身材#外語能力#比較圖表#Yosimichi Iwha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