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睡死遭夫「惡搞」畫臉 醜樣PO上網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0:4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如果是你敢這樣做嗎?桃園有一名丈夫,因為妻子喝醉酒的情況太誇張,竟然趁她醉的不醒人事時,在她臉上塗鴉,還把醜照PO上網路,還好意提醒女性不要在外面喝太醉,否則睡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但有民眾擔心,這位老公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但巴掌臉已面目全非,全臉被畫上七彩紋路,鼻孔還被塞了2根香菸,睡到嘴開開,被畫上外擴紅唇,頭髮凌亂、還被弄豬鼻子,新造型額頭被寫上大大的「我不敢再喝」。

 

眼皮被畫上大眼,遠看還以為炯炯有神,嘴唇改塗成綠色,四周畫黑,看似滿臉鬍腮。兇手竟然就是枕邊人,丈夫還將愛妻照片,通通全都PO上網,讓網友直呼這位先生「不想活啦」。

民眾:「照樣給他畫回去呀,如果他先塗我的話,可能會塗回去吧。」

民眾:「可能打他吧,幹嘛塗我。」
 

遭丈夫惡整的人妻其實長這樣,而且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被畫,上月中就曾經被丈夫畫上黑色眼鏡和小丑嘴唇,讓她清醒後緊皺眉頭,看起來相當不悅,沒想到之後還有七彩進階版。

畫臉丈夫:「就好玩這樣子呀,好像第一次是我先畫她吧。」

原來桃園這名丈夫之前也曾被老婆畫花臉,這回老婆尾牙喝太醉,他PO出自己的作品集。提醒女性朋友,不要輕易在外喝醉、睡死,但這樣出賣老婆,也讓人為他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畫臉#惡作劇#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8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