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患貓瘟紗布遮眼不安狂叫…醫助幫小貓「畫」上大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00:42
圖/擷取自影片,下皆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皆同

台中一隻小貓咪不幸罹患了容易喪命的「貓瘟」,就連眼睛也受到重傷,面臨失明的危機,所幸遇到有愛心的愛媽,將牠從收容所救出送到醫治療,因為眼疾需要用紗布遮蓋眼睛,看不見的不安感讓牠不停喵喵叫,可愛的醫助們便在紗布上畫上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最後終於靠著意志力撐過貓瘟,正在等待新主人!

虎斑小貓咪眼睛纏著厚厚的紗布,不停地在籠子裡喵喵叫,「小貓很忙」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這隻小貓因為眼睛受了重傷,可能再也看不到了,甚至得了致死率很高的「貓瘟」,為了幫助貓咪勇敢和病魔抗爭,醫護人員不放棄,每天細心幫小貓敷藥,醫助們更在貓咪的紗布上畫上一對眼睛,希望牠的眼疾能早日康復。

 



有了醫護人員的幫助,小貓咪也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挺過了貓瘟,現在正在等待真正愛牠的人給牠一個家,也因為小貓的眼疾不一定能完全康復,有心想要收養牠的主人,必須能接受牠可能看不見的事實;充滿生命力的畫面上傳網路後,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為貓咪祈禱,希望牠能重新擁有被疼愛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眼疾#貓瘟#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