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巴被船槳「切」成4塊 小海豚花1年奇蹟自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3:31

大自然中萬物所展現的生命力,有時能驚人到令人震懾!1年多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9歲的小海豚,尾部被船隻的螺旋槳嚴重割傷,宛如利刃的船槳,硬生生把海豚的尾巴幾乎切割成4塊,血肉模糊的傷口讓人不忍直視,沒想到1年之後,小海豚靠著強大的自癒能力,竟讓傷口奇蹟癒合!

根據《News Channel 8》報導,這隻被取名叫「Babyface」的海豚,在2015年7月被發現遭到船體螺旋槳割傷尾部,依據當時拍下的照片,Babyface的尾巴幾乎被「割」成4大塊,因傷勢影響到海豚的捕食能力,以及須承受強烈的痛苦,預計將其安樂死,但動物行為學家韋佛(Ann Weaver)決定給Babyface一次機會,賭一次自癒的可能!

 



1年多來,韋佛幾乎天天都待在海面上,利用儀器與系統追蹤Babyface的動態,終於在上個月,發現Babyface展現驚人的自癒能力,傷口奇蹟似的癒合了!韋佛表示,1年前發現Babyface時,還有其他幾隻受傷的海豚,而Babyface是唯一一隻生存下來的,在這期間牠從未被捕獲及治療過,完全是靠著自然的成長與發展恢復健康。


 

經過團隊觀察也發現,現在Babyface已經能夠逐漸融入群體,開始社交能力,也能正常進食,更到了能繁衍下一代的年紀,雖然背上的傷讓牠的尾巴形成4塊「尾鰭」,但韋佛依然樂見牠能順利繁殖出新一代的海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豚#船槳#割傷#癒合#自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58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