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救了!千萬大牛將銷毀 變8000元廢鐵


發佈時間:2016/12/1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20:07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台中一輛藍寶堅尼超跑因為非法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被警方查獲,得面臨銷毀命運,將在14日上午執行,但也有其他超跑車主同樣還沒驗車就開上路,命運卻大不同!原來在其他縣市被查獲是依照沒入車輛移送保管辦法,會先公開拍賣,賣不掉才銷毀,但這輛藍寶堅尼在台中被查獲,六都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細則一律都得銷毀,1800萬超跑只能拆開銷毀,變成市價8000多元的廢鐵。


 

這輛黑色的藍寶堅尼就要銷毀,回收場特地替它清清灰塵,露出低調奢華的消光黑,2013年它的主人開著它上路,它還沒取得車測中心的安全審驗合格證明,卻掛另一輛福斯休旅車的車牌偷跑上路。

從此這台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被扣押,當機師的車主林修帆雖然想救回愛車,打了2年官司卻敗訴定讞,執行銷毀前,大牛的兄弟們藍寶堅尼在台中車聚會開趴,50台藍寶堅尼聚集場面實在浩大壯觀,一樣是大牛卻不同命運,因為被扣押的大牛無照偷跑上路,大牛違規上路車主被罰,車子被扣押,不過如果不是車主住在六都,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六都根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裁決之後銷毀,但是非六都地區依據交通部公路總局沒入車輛或物品移送保管處理辦法,公開拍賣後,無法賣或賣不出去的再銷毀,就有南投跟基隆的大牛因此逃過一劫,但是這輛大牛無照偷跑上路,車主住在台北市,想哭難受都無法挽救千萬跑車變8千塊的廢鐵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寶堅尼#非法懸掛#車牌#銷毀#六都#大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93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