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幫我照顧…知道他能給一個家 浪貓不捨託付幼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0:59

一名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指他平常餵養的流浪貓,日前突然對他特別撒嬌,後來被貓咪一步一步引導到一條小水溝巷,才發現裡面有2隻剛出生的小貓,原來是貓媽媽知道他會照顧浪浪,想把孩子託付給他。

胡姓網友表示,一開始以為貓媽媽只是找他去散步,沒想到被帶到一條水溝巷,只見貓咪在水溝邊來回踱步,不久後網友便聽到小貓的聲音,也發現小貓咪從水溝蓋探頭偷看,因為怕生不敢出來,才知道裡面原來有這隻貓媽媽的小孩。

 

但巷子太小,網友進不去,貓媽媽只好一邊引導,一邊想辦法把孩子帶出來,來回了10幾次,才成功讓小貓跟著媽媽跑進網友家!看到孩子進了家門,貓媽媽才緩緩走到網友腳邊,胡姓網友猜測貓咪可能是想託付孩子,試探性的把小貓抓起來,果然貓媽媽淡定看著一切,同意將寶寶交給網友。



胡姓網友說,這幾天天氣變冷,附近又出現一隻比較兇悍的浪貓,常常欺負貓媽媽,他想「可能貓媽媽覺得小孩子讓我照顧比較安全吧」,他一共找到2隻已經開眼、只有手掌般大小的貓咪,現在已經安置在自製的籠子裡,而貓媽媽卻好像很安心又不捨的趴在籠子前觀望。
 



擔心貓媽媽和孩子分離不適應,胡姓網友最後決定先將母貓誘捕,和寶寶放在同個籠子裡照顧,也不時分享一家人的情況,表示媽媽和寶寶的健康狀況良好,將聯絡新竹愛貓團隊把母貓帶去結紮後放回。暖心的故事獲得不少網友讚聲,紛紛留言「真的好有愛!」、「好心有好報」、「幸好牠們遇到你」、「貓媽媽非常信任你」,而胡姓網友也向網友們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圖/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託付#收養#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5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