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希頓庫奇曾想跳樓...為救急需心臟移植的弟弟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23: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擔當多部電影男主角,他也與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育有2個孩子,愛情、事業都得意。但他卻有著另人心碎的成長背景,他有一名同時患有腦性麻痺跟先天性心臟病的弟弟,且弟弟病危時,他一度想跳樓結束生命來因此救弟弟。

根據美國電影新聞網《Movie Pilot》的報導,艾希頓庫奇有一個弟弟麥克( Michael Kutcher),跟他是異卵雙胞胎,只比他晚出生5分鐘,但弟弟一出生就因為腦部缺氧而造成腦性麻痺,甚至被診斷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從此,庫奇一家人就把全部時間跟金錢都花費在麥克的醫療上,而麥克也從小就必須不斷的向疾病對抗,麥克的病況一直是庫奇一家最大的困難。而對於年紀小的艾希頓來說更是無法接受,他說:「我以前都會不回家,我一直裝著我很忙,因為只要不回家,就不會聽到那些壞消息跟感受到麥克的痛苦。」

 

隨著兄弟倆逐漸長大,麥克能夠心臟移植的機率也越來越小,當兄弟倆13歲時,麥克甚至一度心臟停止,必須要緊急在48小時內進行心臟移植,當時艾希頓第一個念頭是想要犧牲自己,他說:「我站在陽台想要跳下去,我爸剛好走出來,他撞見後立刻抓住我說:『你不能這樣做!』好在,後來有名婦人在佛羅里達州死於一場車禍,讓麥克能成功有新的心臟。」

值得慶幸的是,麥克的手術非常成功,他一度覺得自己沒有未來。曾經與死神擦身而過的他,除了有個銷售的正職工作,他也正在為關懷腦性麻痺兒童的基金會「Reaching for the Stars」、鼓勵市民支持器官捐贈的組織「Starkey Hearing」擔任志工跟演講者。而艾希頓在進入演藝圈後,也捐款給許多慈善機構,也曾與朋友共同創辦國際人權組織。過去的經歷,讓兄弟倆更積極於回饋社會。


 
麥克庫奇與他的兒子(圖/Michael Kutcher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腦性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4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