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台鐵冒雨搶修南迴線 警察溫馨送餐打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2:51
鐵路警察送早餐給台鐵搶修人員。(圖翻攝自/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臉書)
鐵路警察送早餐給台鐵搶修人員。(圖翻攝自/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臉書)

受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豪雨下不停,不堪持續降雨,台鐵台東太麻里到知本間也在今天清晨5時發生土石流事故,導致南迴線中斷。而臺鐵工程人員,更是連早餐都還沒吃,清晨就冒雨趕去搶修,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台東所副所長林裕川得知後,自掏腰包的買了10多份早餐,送給現場維修人員加油打氣,窩心的舉動讓人直呼好溫暖!

副所長林裕川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表示,為了能讓列車盡快復駛,南迴線10多位工程人員,連早餐都還沒吃,清晨6點多便趕去搶修。得知此事後,想說送一份溫暖給他們,便自掏腰包立即買了早餐送給現場人員打氣。

 

而工程人員收到餐後,都覺得很感動,紛紛致謝。林副所長也說,因為臺鐵同仁是鐵路警察最佳夥伴,也期盼這份小小的心意,能讓他們感受到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花東#豪雨#南迴線#花蓮分局#台東所#送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0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