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趴一下!「真人看板」不動誰知道後面睡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0:42
圖/Reddit
圖/Reddit

暑假將結束,馬上要開學了!但若在課堂上睡覺,怎樣才不會被發現?國外名知名的影像魔術師札克金(Zach King)日前發表一段段片,他用老師看向台下學生的角度,印出自己真人大小的看板,連教室背景都在其中,立在桌子上彷彿是撐著手認真聽課,繞到後面卻發現他根本是在睡覺,完全天衣無縫,網友看到直呼這真的太讚!


 

從講台方向往下看,札克右手撐在下巴,看起來很認真的的在聽課,但他也過於專注的「一動也不動」了!鏡頭往前移,繞到側面,才發現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去印出來的一比一人形大看板,真正的他早就在看板後面呼呼大睡,連口水流出來都不知道!這段影片與截圖被放上國外的社群論壇「Reddit」,許多網友稱說這種做法根本是「天才」,笑說「旁邊的同學怎麼可以這麼鎮靜?」

札克是美國波特蘭人,雖然有影像魔術師的稱號,但其實他根本不懂魔術,都是用後製、合成的方式,將影片包裝成有趣又新奇的樣子,有時候像魔術,有時候又搞笑,幾乎都只有不到20秒的長度,非常適合網路觀看,讓影片大量流傳,早在2014年,他的影片已經突破1億次觀看,是網路世界的名人,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
 
 

Zach King(@zachking)張貼的影片 張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學#上課睡覺#睡覺妙招#奇葩#札克#Zach King#真人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53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