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笨得太可愛!超無腦猜零食 呆萌犬竟能完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大家愛大狗的原因不只是穩定忠誠,還有一大部分是牠們笨起來真的是可愛到無可救藥!最近就有網友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影片,她和所飼養的拳師犬正在玩零食猜猜樂,沒想到已經把程度降為「作弊等級」了,這隻大呆狗竟然還能大失敗一場,讓主人當場也忍不住笑出來!

這隻大呆狗正在和主人玩零食猜猜樂,也就是把零食放進三個杯子裡其中一個,讓狗狗猜餅乾在哪裡,只見這主人怕程度太高讓狗狗猜不到,還特地展示,第一個…沒有喔!第二個…也沒有喔!第三個…在這裡!而怕愛犬混淆,甚至連最經典的「換位子」都沒有,直接就原封不動讓狗狗來猜,沒想到狗狗的表現讓主人都笑倒。

只看到狗狗開始一個一個找,第一個沒有,第二個也沒有,咦?怎麼不開第三個?原來這隻狗狗堅持認為餅乾藏在前兩個杯子裡,竟然纏著前兩個杯子不放,不斷反覆撥弄尋找,就是要把餅乾找出來!而藏有餅乾的第三個杯子就這樣被晾在一旁,直到過了許久,狗狗才猶豫地打開第三個杯子,終於發現餅乾了啊!

看到一半主人都忍不住笑場了,影片PO上網路也讓網友笑翻,這隻拳師犬真的是笨到讓人又好氣又笑,但也因為這些毛孩子的可愛模樣,也讓主人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圖/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零食#遊戲#失敗#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5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