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愛知縣拚觀光 招募忍者月薪5.2萬台幣


發佈時間:2016/03/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愛知縣號稱「武士的故鄉」為了拚觀光,去年成立「德川家康及服部半藏忍者隊」,但是兼職隊員應付不來龐大的工作量,決定再徵選5男1女全職忍者,開出月薪5.2萬元台幣,負責跟遊客拍照與巡迴演出,獲選忍者要先接受1個月的訓練,合約為期約1年。


好幾名忍者在台上表演武打,動作熟練,架式十足。

德川家康與服部半藏忍者隊隊員:「我們是服部半藏忍者隊。」

他們是去年夏天才成立的「德川家康與服部半藏忍者隊」,日本愛知縣為了拚觀光,找來這批宣傳大軍,分別扮演德川家康以及保護他的忍者,大秀秘技絕招。

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2015.08):「忍者隊從愛知誕生,然後要推廣向全世界。」

不過因為隊員是兼職,巡迴演出場次有限,愛知縣振興部觀光局官員決定招募全職隊員,年齡、性別、國籍不限,不需要懂忍術,但希望身手矯捷、體力好,例如會後空翻,並且能言善道、樂於促進觀光,月薪18萬日圓,約5.2萬元台幣,還外加分紅。

隊員(2015.07):「所謂的忍術就是像這樣擁有著超人一般的體魄,目前隊伍一共有5人,我們是英雄Hero,活用各種翻騰技巧,加上古老的歷史,來推出活動。」

應徵名額只有6人,5男1女,截止日期到這個月22日,通過筆試和面談後,要先接受1個月的忍者訓練,5月才開始工作,內容包括表演及與遊客拍照等等,愛知縣身為武士的故鄉,獨特的文化魅力,就等熱情人士來發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忍者#觀光#武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40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