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後神射手 東西隨手往後丟百發百中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猶他州一名神射手,練就了背後投籃好功夫,不過他丟的不只是球,連鑰匙、垃圾、花生醬罐子等物品,到了他手上也是隨便往後一拋就回到原位,令人嘖嘖稱奇。


抓起垃圾用力往後丟,整包垃圾在空中劃出弧形,漂亮空心進垃圾桶,喝完的寶特瓶也是隨手一扔,掉到地上後1秒彈進垃圾桶,連牙刷、鑰匙這些小東西也是隨便丟隨便中。

美國猶他州這名神射手就像後腦勺長了眼睛一樣,光是站在廚房餐桌前就能收湯匙、插花還有烤麵包,連花生醬用完都能準確丟進櫃子裡,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凸槌。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一週就吸引9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質疑怎麼可能百發百中,八成是剪接過,也有人說為了練就神準功夫,這名男子想必打破家裡不少東西。

男子媽媽:「喔,不。」

不過這位可愛的中年婦女可是真材實料的好功夫,她的兒子很調皮,總是出奇不意拿雞蛋偷襲媽媽,雖然媽媽每次看到雞蛋飛過來,反應都是一臉驚慌、大叫不要,不過每一次都能驚險救援。

有的時候還單手接雞蛋,可愛的模樣總是讓全家哈哈大笑,也讓影片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超過一百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射手#投籃#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