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嘉大小牛受害 額頭遭刻「7」傷口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2日晚上10點多,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廠的廠長發現,牧場內的小牛都受到重傷,有的頭上多了3道疤痕,滿臉是血,有的左腳多處受傷潰爛,連站都站不起來,受害的小牛至少有4隻!現在廠長也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到2名可疑的男子。


 
小牛頭上3道長長的傷疤,乍看之下就像數字7的形狀,無辜的眼神令人看了好不捨,另一隻更慘,左腳幾乎潰爛,皮整個不見,傷口血淋淋,牧場員工只能先幫牠打針,又噴上綠色的抗生素,暫時為牠減緩疼痛,另一隻尾巴上也有一條傷疤,身上也有多處受傷。

嘉大動物實驗場主任陳世宜:「目前我們觀察到有4隻牛有受傷的情況,那有些傷痕疑似人為的攻擊,那其中比較嚴重的一隻牛,牠的左後腳有3道長約10公分的傷痕。

這裡是嘉義大學的動物實驗廠,為了動科系大三的學生辦的實驗課程,去年才設置牛舍,31隻剛出生的小公牛就交給學生,兩人認養一隻,沒想到小牛卻遭到別人毒手。

 
嘉義大學生:「很難過,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愛護動物,就很像自己的小孩被劃傷。」

這隻名叫「小三」的小牛傷的最重,腳上塗滿綠色的抗生素,之前連站都站不好,現在勉強可以站,但還是站不久,另一邊的鴕鳥也慘遭毒手,眼睛被人戳傷,還好現在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嘉大動物實驗場主任陳世宜:「整天坐在這個地方,一動都不動,當人靠近的時候牠也沒有反應。」

廠長調閱監視器發現,2日晚上10點多,有兩名男子騎著機車到牧場旁,又鬼鬼祟祟的牽著機車到牧場旁,好像在商量甚麼事情,接著就走進牧場,隔天廠長就發現動物受害!現在廠長也積極在找這兩名可疑的男子,但看著小牛這無辜的眼神,也讓學生看了真的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受傷#嫌犯#嘉大動物實驗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