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超模趕海鷗 20歲帥哥流浪漢成模特兒


發佈時間:2015/12/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童話故事青蛙變王子的情節,竟然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想要當名模的男子,一年前隻身來加州追夢,但競爭太激烈沒有露臉的機會,甚至被迫露宿在海灘,直到有一天他在沙灘幫兩名美女趕海鷗,沒想到卻因此如願以償順利當上模特兒。

反戴棒球帽、眼神有點壞男孩模樣的男子,就是故事主角約翰,今年20歲的他一年前來到洛杉磯,為了一圓明星夢。

流浪男模約翰:「當年紀漸長我知道,我來自威斯康辛密爾瓦基,那裏沒有提供我想要的機會。」

約翰認為要成為名模,那就得到明星最多的好萊塢找機會,於是19歲前往加州,身上只有一個背包與兩套換洗衣物跟牙刷,但洛杉磯競爭激烈,沒機會出頭的他整天在海邊閒晃,甚至露宿在海灘。

流浪男模約翰:「我看到那些女孩被海鷗攻擊,因為她們帶食物來野餐,所以我走過去,當我走過去時鳥就飛走了。」

但那時約翰完全沒認出在海灘上野餐的兩位美女,就是名模坎達兒珍娜跟吉吉哈蒂,她們很感謝帥哥英雄救美趕海鷗,於是開始跟約翰聊天。

網路新聞主播:「坎達兒建議約翰去試鏡模特兒,接著經理幫他跟洛杉磯一間坎達兒幾年前合作過的公司,叫Two Management的簽約。」

有如男版麻雀變鳳凰的故事,連約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幫超模趕海鷗,竟然讓自己當上模特兒,未來應該就不用繼續露宿海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模#流浪漢#街友#模特兒#海鷗#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2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