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西日本慶40年 推新世紀福音戰士列車


發佈時間:2015/10/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50

日本新幹線又有新噱頭,JR西日本為了慶祝通車40年,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車廂內到處可見動漫中出現的場景,鐵路公司更把一號車改成機器人駕駛艙,讓使用者化身主角與隊友一同作戰。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宛如殘酷的天使,少年啊成為神話吧!」

聽到這熟悉的歌曲,相信許多人的小宇宙已經開始燃燒,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1995年在日本播出後至今仍有新作品誕生,現在還跟新幹線合作推出「EVA新幹線」。

這是JR西日本通車40年的慶祝特典,車廂外觀以「初號機」為設計概念,漆上紫色與綠色線條,車廂內的配色也以初號機為主,更令粉絲興奮的就是一號車廂。鐵路公司把一號車廂改建為駕駛艙重現經典橋段,讓使用者化身為主角坐進模擬艙裡,挑戰挑戰突破A.T.力場。

鐵道公司人員:「有些福音迷是不常利用新幹線的,希望藉著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享受鐵道旅遊。」

除了模擬艙一號車還有展示模型,其他車廂也有許多巧思在當中,等著粉絲來一一發掘。EVA新幹線採取期間限定,將從11月7日上路到2017年的3月為止,往返大阪與博多之間,不過一天只有一班車,想體驗可得快搶票。

另外為了慶祝新世紀福音戰士首播以來20年,更與7-11共同推出EVA智慧手機,使用Android系統限量3萬支,11月接受預購,也讓許多福音迷摩拳擦掌,準備把EVA手機帶回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音戰士#JR#新幹線#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