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哪齣?小黃金隔門深情相望 但中間明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圖/擷取自影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抱不到你!不少家裡有毛小孩的毛爸媽都曾記錄下這種滑稽畫面,毛孩在玻璃門外蹦蹦跳跳,怎麼樣就是進不來,而這兩隻小小黃金獵犬,隔著一道玻璃門,卻怎樣也碰不到彼此,看似無奈的一對,劇情發展卻讓人笑破肚皮!

兩隻一般大的小黃金,一個在屋內、一個在陽台,就像牛郎和織女一樣,中間隔著一道玻璃門,含情脈脈,一下親來親去,一下又跳起來拍打玻璃,卻怎麼樣都摸不著對方,眼神哀怨的相望著,「你一定要好好的...我會常來看你...為什麼不能一起玩了....」,各種內心戲的潛台詞開始大爆發,宛如偶像劇中被拆散的戀人啊!

演哪齣?小黃金隔門深情相望 但中間明明... 3

但畫面裡除了主角之外,還有一隻貓咪正冷眼看著這一切,絕不是因為牠拆散了牠們倆,而是牠根本沒機會插話,告訴這對苦情戀人……「門根本沒關啊!」到底在演哪齣?兩隻又親又舔了半天,在陽台的狗狗才發現,玻璃門根本沒有關啊!繞了一個彎才踏進屋內,跟對方來場感人大重逢。

演哪齣?小黃金隔門深情相望 但中間明明... 1

主人把這有趣過程拍下,上傳到社群網站,標題寫著「等等我,我的愛,我們很快就能在一起了…」,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笑慘了!還有人說那隻貓一定覺得牠們很蠢、也笨得太可愛!不知為何毛孩們都對玻璃門有一種魔咒,明明沒關卻怎樣也進不來,但這些可愛的鏡頭,也讓人們看見牠們的心有多純真!

View post on imgur.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獵犬#狗狗#寵物#隔門#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