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速食業再出招 今夏限定「紅武士漢堡」


發佈時間:2015/07/0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BURGER KING JAPAN /バーガーキング・ジャパン。)

之前在日本造成轟動「黑漢堡」,今年也依照慣例準備在8月上市,但除了黑漢堡,速食業者搶先推出了「紅武士漢堡」,整個漢堡從裡到外全都紅通通,視覺衝擊感十足。


 
宣傳廣告:「決定誰是世界霸主的戰役,在一片寧靜中展開。」

紅武士決鬥黑將軍,這是速食業者最新噱頭,其實就是紅漢堡對上黑漢堡!現在到日本吃速食,看到這紅通通的漢堡可別害怕,為了迎接夏季來臨,這家速食業者推出紅武士漢堡,有牛肉與雞肉兩種口味,漢堡皮與起司的紅是來自蕃茄粉,裡頭的醬汁則是豆瓣醬加辣椒,讓你吃了汗流浹背。

消費者形容紅漢堡「醬汁辣辣的,滿好吃的,顏色有點詭異,但非常有創意」,還說「客人總是會被特別的東西吸引人上門。」

至於黑將軍就是連續幾年都有出現的季節商品,竹炭黑漢堡,黑黑的漢堡夾帶厚實的牛肉,放上黑色起司,抹夏里亞賓醬汁再挾進新鮮蔬菜,需要勇氣吃進口的黑漢堡就完成了。

黑漢堡的味道也讓消費者為之驚艷:「我沒想過會這麼好吃,我原本以為會怪怪的,或是有腥味,但它沒有。」

除了黑紅漢堡,今年還多了黑紅派,分別是紅色的櫻桃派與黑色的鹽味牛奶糖派,準備再度顛覆你的視覺與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漢堡#紅武士漢堡#速食店#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2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