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遭魟魚奪命! 「鱷魚先生」愛女承襲動保使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20

(▲鱷魚先生史帝夫的女兒賓迪,在父親過世後,接續動物保護使命。圖/取自bindisueirwin,下皆同)

這個身旁圍繞著動物,展露陽光笑容的女孩,你可能有見過她小時候的樣子。她叫做賓迪厄文(Bindi Irwin),而她的父親,你一定不陌生,就是「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經歷9年前父親不幸遭魟魚刺中心臟身亡,現在賓迪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志成為動物專家,要接續父親對動物保護的堅持。

 

史帝夫一生為野生動物奉獻,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和妻子一同主持的「鱷魚拍檔」紀錄片節目,以詼諧、誇張的主持方式,帶領民眾用最真實的角度認識動物,甚至經營動物園,表演驚險的鱷魚餵食秀,是澳洲家喻戶曉的動物節目主持人;而他一對兒女,也在被動物圍繞的環境下成長。

 

(▲圖/史帝夫和妻子都是野生動物愛好者。)

 

2006年,史帝夫在大堡礁拍攝《海中最致命生物》紀錄片時,不幸遭到俗稱「魔鬼魚」的魟魚尾刺刺中胸部,送醫前不治身亡,造成當時一陣嘩然,觀眾不可置信,史帝夫竟命喪於最有把握的動物領域中。而父親過世時,賓迪僅有8歲,常陪伴父親上遍大小節目的她,體內流著對野生動物愛護的血液。

 

(▲圖/2006年史帝夫遭魟魚刺中胸部過世。)

 

今年賓迪已經16歲了,目前正在大學攻讀商業與觀光,將在畢業後到澳洲動物園擔任工作人員。賓迪遺傳了父親對動物的熱情,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中PO出與動物的相處模樣,而她近日上傳一張近照,擺脫幼時稚氣,展現成熟與穩重。她表示,父親對她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也會接續父親對動物的熱情,繼續為野生動物保育努力。

 

(▲賓迪近日上傳一張近照,已擺脫幼時稚氣,變得成熟穩重。)

 

「他是最棒的野生動物戰士,沒有任何事超過我們對他的欽佩。」抱著父親留給她的使命,賓迪說,她會堅持著父親給她的教誨:「對待動物,用妳希望別人對待妳的方式。」

 

(▼賓迪和弟弟、媽媽都仍致力於野生動物保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生動物#傳承#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00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