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墜河失溫命危! 「兒童氧氣罩」救了牠的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Cambridgeshire Fire & Rescue Service)

氧氣罩不僅能救人一命,甚至也能在動物身上!就像這隻小貓咪,在千鈞一髮之際,是氧氣罩讓牠重獲新生;事情發生在英國劍橋,日前兩位民眾經過河岸時,發現一隻黑白貓咪在河水中掙扎,他們將牠救起後,發現貓咪已經沒有呼吸…


兩人趕緊撥打電話給消防局,消防人員也立刻趕往現場。只見小貓咪的生命現象非常微弱,他們當機立斷,趕快給貓咪戴上「兒童用氧氣罩」,大小剛好符合貓咪口鼻,提供氧氣維持生命;並用毛毯將牠包裹,送往動物醫院。

 
這隻貓咪大約1-2歲,現在正在休養康復中,獸醫也努力尋找牠的主人。獸醫表示,小貓咪可能是跳過一面牆時,沒發現後面是條河,也可能是人為惡意把牠丟進河裡,牠有掛項圈卻沒有晶片,只能等主人來認領,但目前沒有任何有關動物走失的報案訊息。

獸醫也補充,跳進冰冷河流裡,貓咪已經失溫且沒有意識,若不是即時給牠氧氣,可能就會失去生命。劍橋消防局就在官方臉書上寫下:「好在貓有九條命!」並附上貓咪戴著氧氣罩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覺得可愛;更謝謝消防人員有愛的危機處理,在關鍵時刻做出決定,給予貓咪新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援#消防人員#貓#氧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2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