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做了錯誤決定! 訃聞坦承:我的女兒死於…


發佈時間:2015/04/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圖/ 訃告)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大多數人對死亡避而不談,尤其當親人死於藥物成癮;但這位悲傷的父親選擇站出來,坦承愛女死於吸食海洛因過量,就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到毒品的可怕,他也說「這不是為了換取同情,而是要讓人們知道所做的決定,對這輩子的影響」。

染著彩色頭髮,雪膚紅唇,今年24歲的莫莉(Molly Parks)生於美國紐約,看起來年輕美麗,她喜歡戲劇、時尚、閱讀,特別喜歡哈利波特,她無所畏懼,總是塗著標誌性的紅唇,如果訃告沒有提及,讓人怎麼也想不到她死於吸毒過量。

莫莉與毒癮奮鬥了至少5年,反覆進出戒毒所,但以失敗告終。死於毒癮,這是許多人避而不談的死因,但這特別的訃告卻坦承不諱,莫莉的父親湯姆(Tom Parks)說,他瞭解人們通常不會在訃告提到這些,但他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警惕、幫助其他人。


(▲圖/Tom Parks臉書)


▲​父親湯姆也PO出與女兒的合照(圖/Tom Parks臉書)

他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不是為了博取同情,但我希望人們可以了解到所做的決定對生活影響,在莫莉短暫的一生當中,她做了一些決定,有好有壞,她試圖用自己的方式克服毒癮;昨晚是她最後的奮鬥,她死於餐廳的洗手間伴隨注射針具及海洛因。家人試圖助她戰勝毒癮,但找不到一個方法能根治毒癮,我們將會永遠愛她、想念她;如果你有朋友或是親人同樣與毒癮奮鬥,請盡全力支持他,或許對你愛的人有幫助,雖然不幸的,對我們而言沒有用。我希望我女兒能找到她要的平靜」

面對親人去世,家屬都很痛心,但湯姆想告訴大家「不要放棄的你親人,只要他們還活著,你可以幫助他們,這很艱難,但不要放棄」;莫莉的妹妹凱西也PO文表示「年輕人需要意識到他們並非全能,染毒就像是和生命賭博,請捫心自問,就為了得到毒品的快感,值得讓親友面對摯愛死亡的痛苦嗎」?



 

 

I'm not looking for sympathy but I want people to know that our lives are made up of the choices we make and for some...

Posted by Tom Parks on 2015年4月1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癮#訃告#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29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