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 10 歲囉! 你知道它第一部影片多無厘頭嗎…


發佈時間:2015/04/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這名男子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至今累積2000萬的點閱率,但...你知道「他」是誰嗎?這位仁兄堪稱是YouTube上最不可思議的人,就算說出他的名字,也有大部分的人不認識,而知道他的背景後…讓許多人驚呼,竟然是他!


YouTube至今仍是網路影片平台的龍頭,全球幾乎每分鐘都會在這平台上出現一部新的影片,也造就各種網路明星,成為人氣用戶。而這些超人氣用戶裡,可能有明星、官方頻道,但你有沒有聽過「賈韋德卡里姆(Jawed Karim)」?他在2005年上傳了一部影片,標題寫著「我在動物園」,而影片內容是…





「好吧!我們現在大象前面,這些傢伙很酷的是…牠們有著很長很長的鼻子…這就是我想說的。」沒看錯,這位大男孩就站在大象前面,為各位做了短短18秒的「現場連線」,沒有高畫質,也沒有特別剪輯,而這部影片至今已有2千多萬點閱率,為什麼呢?



(▲圖/取自臉書)


原來賈韋德是YouTube的三位創始人之一,而這部影片,竟然就是YouTube的「第一部影片」啊!現在已經36歲的他,在Google以16.5億美金收購了YouTube後,已是個大富翁。昨日(4/23),正好是這部影片上傳滿10年,也就是YouTube的10歲生日,許多網友知道後,還特地回到這部影片上留言:「祝YouTube生日快樂!」如此知名的影片平台,第一部影片都已是10年前的事了,雖然賈韋德的名字鮮少人知,但他這部「大象連線」,可是現在超夯的網路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創辦人#網路影片#爆紅#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60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