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棒母親!波士頓爆炸案截肢 勇母靠義肢完成馬拉松


發佈時間:2015/04/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3年4月15日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3死、近2百人受傷,利百加(Rebekah Gregory)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她的左腿被炸傷必須截肢。如今2年過去了,利百加重回事發現場,當時到不了的終點線,如今終於抵達。

2年前,利百加浴血躺在波士頓的馬路上,生死邊緣,想著「可能再也見不到5歲的兒子」!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倖存,經歷18場手術,左腿因傷截肢;如今27歲的利百加重回當年事發現場,配戴義肢,她和教練跑完最後3.2英里(約5公里),完成這場延遲2年的賽事。
 


她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兒子加油打氣的照片,兒子諾亞(Noah)高舉牌子,上頭寫的「GO GO GO MOM」、「我愛你」,利百加也附註寫著「這天我用自己的雙腳跨越了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這天我展現給諾亞一個更堅強的母親,這天,我重拾自己的生命」。

終於完成跑完的那一刻,利百加忍不住跪在地上、哽咽落淚,回想這兩年來的種種,她說這是一個漫長的道路,也引述引述聖經的話勉勵自己「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截肢#馬拉松#波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82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