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穿山甲還是烏賊?Google小遊戲 個性像哪種動物


發佈時間:2015/04/2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Google首頁變得很「大自然」。(圖/翻攝自 Google ←點進去玩小遊戲!)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你今天開過Google首頁了嗎?如果有,應該會發現首頁長得有點不一樣!為了響應422世界地球日,Google推出小遊戲,只要點擊轉動的地球,就可以進行測驗,看看你的個性像哪種動物!


▲依序作答,測測看你像什麼動物!

Google首頁常常搭配不同節日變換Logo樣式,不時推出趣味小遊戲,讓入口網站一點都不制式化!只要開啟首頁,就能看到顯眼的小地球不停轉動,點擊後,將會出現一道道心理測驗,像是「週五晚上您通常會做什麼」、「如果您與好友在派對上撞衫了,您會有什麼反應?」只要依循作答,完成5道題目後,就能測出用戶的個性與哪種野生動物相似,如果覺得不準,想玩幾次都行。許多用戶都喜歡這種不需花太多時間就能玩的心理測驗,有網友覺得結語只是點到為止、輕描淡寫,但也有人認為,答案跟自己的性格滿相似的,準確度頗高。


▲動物下方會有短短敘述,有人覺得頗準、也有人覺得還好。

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世界性的環保活動日,全球不同國籍的公民,會用各種方式響應環保,像是節電、無車日、路跑、淨灘等,Google趁機推出小測驗,讓用戶在遊戲過程中認識野生動物,既能與用戶同歡,也展現出身為龍頭網站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和大家一起愛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動物#世界地球日#烏賊#穿山甲#心理測驗#環保#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05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