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慘!誤闖入公河馬打鬥 小河馬遭咬拋枉死


發佈時間:2015/04/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取自 Heritage Tours & Safaris,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自然的人倫悲劇!一名業餘攝影師,日前在南非拍下一組照片,一隻公河馬張開血盆大口,狠狠咬著體形嬌小的河馬寶寶,在一旁的河馬媽媽好心急,急著想把寶寶救下來;兇狠殘暴的公河馬,讓旁人看了都震懾,場面怵目驚心。



(▲兩隻公河馬正在激烈爭鬥,場面怵目驚心。)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可怕的事件發生在南非伊西曼格利索濕地公園(iSimangaliso Wetland Park),當時有兩隻公河馬正在池裡爭鬥,打得不可開交,而一旁的河馬媽媽帶著剛出生5天的寶寶,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沒有逃走的原因,攝影師史黛西(Stacey Farrell)推測,是因母親認為留在其他河馬群中比較安全;而這個決定,卻讓牠的寶寶因此喪命。





就在兩隻公河馬吵得難分軒輊,突然間,一隻河馬迅速一口咬起河馬寶寶,並將牠舉在空中,一旁的河馬媽媽看了好心急,想盡辦法要救下小河馬,甚至不畏公河馬的兇暴,衝上去攻擊,這舉動反而讓公河馬越咬越緊,甚至咬住脖子在空中甩,不幸地,最終沒有救援成功,小河馬數小時後回天乏術。



(▲河馬媽媽不畏恐懼,奮力攻擊公河馬,搶救寶寶。)


史黛西拍下驚人過程,她表示,公河馬突然攻擊河馬寶寶的動機還無法得知,只能揣測是因憤怒而失控傷害,或是爭風吃醋嫉妒。雖然媽媽極力挽救,仍喚不回小寶貝的生命,大自然的人倫悲劇,也讓人感到無限遺憾。





(▲最終寶寶仍躲不過死劫,數小時後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人倫悲劇#河馬#攻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