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可是瑪丹娜!男歌手慘遭「教母」強吻 驚恐掙扎


發佈時間:2015/04/1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流行天后瑪丹娜舞台上出奇不意,使出強吻大絕招!(圖片擷取至Youtube,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流行教母瑪丹娜Madonna舞台經驗十足,56歲的她每每登場仍想盡辦法吸引觀眾、媒體注意力,日前她在美國加州Coachella音樂祭上表演,突然強吻嘻哈歌手德瑞克Drake,雖然獲得滿堂彩,卻讓對方嚇得驚慌失措!

▼德瑞克「解脫」之後表情扭曲,看似相當痛苦。


一年一度的Coachella音樂祭,首周來到尾聲,嘻哈歌手德瑞克坐在椅子上,請出天后作為嘉賓合唱,兩人似乎還照著排練好的流程走,但說時遲那時快,瑪丹娜將男方的頭往後壓,並直接親上去,德瑞克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想用手推開她的頭卻又被扳走,親吻8秒後才把頭撇開,得到解脫德瑞克表情相當掙扎,還用手摀住嘴巴,此時她走開,並得意的說:「我可是瑪丹娜!」引來觀眾一片歡呼,德瑞克則仍處驚恐狀態,爆粗口問說剛剛是怎麼一回事?看來瑪丹娜連作為嘉賓,都仍然要搶走所有人目光。

瑪丹娜表演時總會加入一些意想不到的橋段,她曾於2003年時的MTV音樂大獎表演上,與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親嘴,經典女女吻至今仍讓粉絲印象深刻,但這次瑪丹娜強吻小她28歲的男星,影片讓網友一面倒的表示很噁心,還問說「不知道奶奶的吻感覺如何?」為德瑞克難過的表情打抱不平。

▼從影片中看的出來,瑪丹娜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德瑞克著實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瑞克#強吻#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61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