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聖戰新娘」! 英國母親攜子女投奔ISIS


發佈時間:2015/03/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一位33歲的母親,帶著兩名稚子一夜消失,心急的丈夫到處尋找後,發現她人在敘利亞,可能已經加入激進恐怖組織ISIS!

「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看到孩子了,沒有看到他們我根本無法入睡…」這句話從一個心碎的父親口中說出,而他心碎的理由是結婚14年的妻子,上月14日帶著年僅3歲的女兒和8歲的兒子突然失蹤。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6歲的父親Azizul是個計程車司機,找不到妻兒非常焦急,他一頭霧水的說「我的問題是,她到底為什麼要去那裡?她有兩個孩子、這個家庭,房子還是登記她的名字,為什麼她要拋下這一切?我不敢相信。」Azizul說剛跟太太結婚時,她就是個普通的女人,甚至沒有特殊的宗教信仰、也不遮掩面容;但從幾年前,她開始遵從伊斯蘭教一天5次的禱告和掩面。

問遍身旁親友後,沒人知道她到底身在何方,Azizul只能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根據護照資料顯示,她和兩個孩子飛往敘利亞,極有可能已經加入ISIS,成為「聖戰新娘」。得知這個消息後,Azizul說他無法停止哭泣,「我很擔心我的孩子,我希望她能帶著孩子們回家,否則她會毀了孩子的一生」,但他也要替自己的信仰說話,澄清道「我的宗教不會叫別人殺人,可蘭經沒有說這些,(IS)那些人是很危險的。」

ISIS不時會在網路上發布宣傳影片,越來越多年輕人缺乏判斷能力被洗腦,估計有超過600名英國人選擇加入ISIS,其中包括過去一年,22名婦女自願成為激進份子的「聖戰新娘」,如今又發生母親帶著幼子投靠,這個現象讓英國當局非常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份子#ISIS#聖戰#伊斯蘭國#穆斯林#離家出走#母親#新娘#恐怖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