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鏡!2015超級盃開打 小小兵、熊麻吉等電影搶曝光


發佈時間:2015/02/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超多小小兵觀賞超級盃的畫面真的超可愛!(圖片片擷取至Youtube)


▲美國足球超級盃NFL Super Bowl今天開打,球員們在場上盡力表現爭輸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美國足球超級盃NFL Super Bowl今天(台灣時間2月2日)熱血開賽,身為美國收視率最高的比賽,中場演出由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帶來《Roar》、《I Kissed A Girl》等8首招牌歌曲,電影公司也紛紛釋出最新電影預告,不放過能受全世界矚目的大好機會!

▼中場演出由凱蒂佩芮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還騎上大型怪獸視覺效果滿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足球超級盃備受美國人關注,可望吸引超過1億人觀看,相當於1/3美國人口,今年票價再創新高,平均高達3554美元(約11.2萬台幣),電影公司看準了收視熱潮,都在今天放上「超級盃」版本的電影預告,像是有從《神偷奶爸》裡面竄出頭的「小小兵」,特別釋出加油版的電影預告,可以看到超多小小兵觀賞超級盃的超嗨情緒,有的甚至將吊帶褲脫掉,運用慢動作畫面呈現,可愛又激動的模樣就像是正在場上觀賽的民眾們。

▼超激動的小小兵們看個超級盃就吵得不可開交,讓人好期待電影的內容。


另外還有讓全球粉絲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7》,因車禍驟逝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再度與性格男星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與巨石強森等人飆車甩尾,「最後一程」的身影不容錯過;《魔鬼終結者5》中,67歲的阿諾史瓦辛格再上戰場,還要與韓星李秉憲飾演的液態機器人人T-1000對戰,光是預告就讓人非常期待!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熊麻吉2》、睽違14年的續集電影《侏儸紀世界》,以及迪士尼的最新科幻電影《明日世界》(Tomorrowland),要讓民眾在廣告時間也能繼續熱血沸騰!

▼保羅沃克的遺作《玩命關頭7》,預告中就能看到他和大家一起尬車的畫面,但想到是他的最後一集,讓人一邊期待,也一邊難過。(圖片片擷取至Youtube)




▼「I'll Be Back!」阿諾史瓦辛格回來了,67歲的他在預告片裡面看起來還是非常勇建!


▼在《熊麻吉2》裡面又能看到泰德跟馬克華伯格一起搞笑耍笨,看看他們又幹了那些好事?


▼由喬治克隆尼主演的科幻電影《明日世界》,可一窺迪士尼對於未來世界的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超級盃#凱蒂佩芮#小小兵#玩命關頭7#熊麻吉#美國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1773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