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克柏超級銷售員! 發起「閱讀挑戰」害書缺貨


發佈時間:2015/01/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你有多久沒看書了?在這個被網路快速佔滿的時代,紙本的書已漸漸被人們忽略,而最近有個意想不到的人物提倡大家一起來看書,他就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這個以網路社群起家的大人物,要邀請全球網友一起參加他的「閱讀挑戰」!

「閱讀書本可以讓自己比使用多媒體更沉浸!」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最近在臉書上發起一個「閱讀挑戰」,他宣誓自己將每兩個星期讀一本書,來學習不同的信仰、文化和歷史,並邀請全球民眾加入,還為此活動成立了「 A Year of Books」專頁,希望大家可以一同討論、交流,分享不同的心得。


(▲圖/擷取自 A Year of Books)

祖克柏在臉書上PO文表示,書本可以讓你充分探討一個主題,也期待自己的媒體會因閱讀而發生什麼改變。他將在粉絲專頁上發布他這一年看過的書,邀請網友和他一起讀,而第一本書,祖克柏選了前《外交政策》刊物主編Moises Naim所著的《The End of Power》,書名一公開,短短一天就在亞馬遜網站上賣到缺貨!

現在已有11萬人接受祖克柏的挑戰,活動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網友紛紛響應,並稱讚祖克柏發起一個好的閱讀推廣計畫,也熱心推薦下一本要挑戰的書。文字總能帶領我們進入更奧妙的世界,以網路起家的祖克柏也提倡大家重拾書本,期盼能在最傳統的閱讀中,找到新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閱讀#馬克祖克柏#書本#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6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