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就是他判楊淑君「失格」! 今收賄判10年


發佈時間:2015/01/0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2010年廣州亞運,遭判失格的楊淑君當場痛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0年廣州亞運中,我國跆拳漂亮寶貝楊宜蓁(原名為楊淑君)因電子襪款式爭議,遭取消資格,引發國內民眾震怒,而當時做出判決的重要關鍵人、時任亞跆盟代表的趙磊,近日驚傳因收賄,被重判10年徒刑。

根據北京《法制晚報》4日報導,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趙磊,於2009年,先後兩次收受河南省體育局局長「韓某」,贈予賄款30萬人民幣。

報導中還提到,趙磊在法庭上辯解,款項是參與世界跆拳道協會的贊助款,但行賄的河南體育局長作證,指稱以該款項為代價,讓河南跆拳道省隊在全運會中取得兩枚金牌。

在世界跆拳道界舉足輕重的趙磊收賄疑雲一出,震驚體育界,不禁質疑過去趙磊擔任比賽裁判的公正性,尤其是我國好手楊宜蓁2010年在廣州亞運背負的汙名,事過境遷,雖已無法改變比賽結果,但趙磊的下場卻讓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賄#趙磊#體育#跆拳道#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