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河」哪去了?業者:關在貨櫃內 引網友撻伐


發佈時間:2014/12/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來自台中的天馬牧場大明星河馬阿河,在從苗栗回台中的路上跳車摔傷,目前業者已經將牠帶回牧場安置,還找來獸醫隔離治療,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卻在臉書上發布一篇文章,指出阿河被關在破爛貨櫃中,完全沒有醫療照護,引發網友撻伐,對此天馬牧場業者稍早也現身說明阿河的最新情況。

大河馬阿河跳車事件,引起不小騷動,26日晚間,業者也將阿河帶回牧場安置,卻被指出不但沒有給予完善醫療照護,還將牠關在冰冷破爛的貨櫃中。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在文中表示,昨日深夜就不斷跟政府部門聯繫,卻仍沒有要求任何單位給予緊急醫療協助。


(▲圖/阿河被安置於貨櫃中/擷取自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臉書)

文章一公開,讓網友看了好心疼,不斷嗆聲要抵制天馬牧場,針對此事,牧場業者也做出最新說明。天馬牧場業者:「現在目前放在這邊(貨櫃),我們等一下要過去跟廠長商量,看能不能趕快移動到我們園區裡面,然後做醫療的處置,因為這邊畢竟是臨時安放的而已。」

業者表示,昨天阿河會跳車,應該是運送的過程有受到驚嚇,目前已有請獸醫過來,會做進一步專業的後續處置。而對於被控安置簡陋,業者說,原本預計昨天要到新牧場那邊去,因為位置寬廣、人員充足,只是新場的場長不讓他們把動物移過去,目前要進行進一步的協商。


(▲圖/天馬牧場業者說明阿河情況)

天馬牧場也證實,阿河現在是睡在貨櫃裡面,但被問到有無保暖及醫療照護,業者只說整夜都有人在旁邊,還是要看後續怎麼處理,也坦承有疏忽的地方,並表示新場下個月要申請牌照,而水食的部分仍在趕工,所以才先將阿河安置到別的地方,讓牠有比較好的生活環境。



阿河送回後被安置在貨櫃中,引起網友憤怒不滿,也紛紛呼籲政府重視,期盼牧場能盡快找到妥善阿河的安置處,並給予完整醫療照顧,讓阿河能恢復往日元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牧場#貨櫃#爭議#河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