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靜海島遊!吃壽司、參大佛 「席昌島」這樣玩


發佈時間:2014/10/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撒挖底卡!普吉島、沙美島、蘇梅島,不喜歡大城市的喧囂,不少旅客會選擇到泰國鄰近小島度假放鬆;但通常這些景點,不預留個2天1夜是絕對不夠的!想規劃海島雙遊,旅途時間又有限,那不妨到位於春汶里外海海域的KoSiChang「席昌島」,來個簡單的一日遊。

搭船前往席昌島,科洛伊(Ko Loi)碼頭每小時就有船班,從上午7點至晚上8點;或者也可以從曼谷巴士東站出發,開往席拉差也能抵達,不需要坐飛機跳島旅行。而這座小島的特色,在於仍保有慵懶、緩慢的步調,小鎮氛圍也是其他觀光島嶼所沒有的,顯眼燈塔佇立碼頭上,看到它就知道抵達目的地囉。

有趣的是,許多日本商家在這設立,隨處可見「壽司吧」,大部分的招牌還是用日文平假名寫的,到這可別有在日本的錯覺啊!而島上最知名的地標就是「黃色大佛」,從各處都可看到大佛,儘管面積不大,但它象徵席昌島在泰國歷史也佔重要一環,它曾是拉瑪五世國王的私人度假島嶼,現在還能看到當初宮殿的造景花園。

而在島上遊覽怎樣最方便?在碼頭就會有人提供「嘟嘟車」服務,想要四處參觀也可以直接雇用同位司機,費用較便宜;若只想在海灘放鬆,那就到西海岸的譚攀(ThamPhang)海灣,沒有觀光島嶼的水上設施打擾,可以安心在有遮蔽的游泳海域做做日光浴。

至於最推薦的景點,那一定要到SanChaoPhoKhaoYai寺廟參觀;古老雕像、色彩鮮艷的龍以及壁畫,更往上走也有座供奉一尊複製佛腳印的祠堂,還能鳥瞰全島景觀;有纜車可直達山頂,或者也能請司機開車載上山,也能選擇最自然的步行方式。

較遺憾的是,島上沒有夜生活,但可看到當地人穿睡衣四處散步聊天,就像是古早的台灣社會;若是留在島上過夜,除了到譚攀觀景點欣賞夕陽,回飯店途中遇到居民,也別忘了跟他們寒暄兩句,融入當地生活。

◎圖片來源:泰國觀光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席昌島#泰國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47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