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月槍殺!英富商疑買凶殺妻 引渡南非受審


發佈時間:2014/10/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原本該幸福甜蜜的蜜月旅行,卻變成丈夫疑買凶殺妻的謀殺案!

擁有一家照護機構的英國富商Shrien Dewani,2010年和結婚2個多星期的妻子Anni,到南非開普敦蜜月旅行;卻在搭計程車途中遇上2名歹徒搶劫,妻子遭射殺身亡。看來像是一場意外悲劇,但計程車司機事後坦承,他是受到Shrien買通,找殺手佯裝歹徒殺害他的妻子,製造搶劫假象。

Shrien Dewani返國後以精神疾病為由,不願受審;直到今年4月才被引渡到南非接受審判。根據BBC報導,Shrien給法庭的書面聲明提到,妻子被殺害讓他的世界完全崩塌,他也是受害者;但法官發現,Shrien和Anni結婚前曾通信吵架,信中Shrien強調自己有多愛她,Anni仍覺得他操控欲太強而想取消婚禮。

而整起案件還在審理中,被害者家屬希望,隨著Shrien引渡到南非,能夠還給他們一個真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商#度蜜月#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