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拳擊手! 澳洲袋鼠街頭鬥毆


發佈時間:2014/10/0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電視上的袋鼠看起來無辜又可愛,在草原上蹦蹦跳跳,看起來活力十足,但你可能不知道,袋鼠也能殺傷力十足!

你一拳我一腳,是誰在光頭白日之下街頭鬥毆?看那出拳強勁,招招攻擊要害,但令人目不轉睛的原因還有一個,在澳洲大街上打架的,竟是兩隻袋鼠!

你沒看錯,這兩隻袋鼠彼此互毆,殺傷力驚人,只見兩隻袋鼠一邊小步跳躍一邊出拳,簡直是天生的拳擊手,不只出拳還出腳,那踢腿力道沒有在客氣的,打臉、踢肚、刺喉、壓頸,時而假意試探,時而出拳猛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兩個成年男子在打架呢!

這段影片在10月5日上傳到LiveLeak網站,網友表示「千萬別低估袋鼠」,還有人好奇的問「到底誰贏了?」,更有網友說「這讓我更怕袋鼠了…」,不過影片並沒有結局,讓人無法得知誰是獲勝者,下次看到可愛的動物時,可不要掉以輕心,袋鼠可不是好惹的!

◎圖片取自網站Buzzfeed


◎影片取自:LiveLeak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袋鼠#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