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空盪鞦韆?雲端走鋼索? 窗外世界超現實


發佈時間:2014/09/2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咦,是誰膽子這麼大,竟然在高空之上走鋼索?公寓頂樓怎麼長了棵大樹,還有人在上頭懸空盪鞦韆?還有人站在電線桿高處,拿了彈弓想要射下飛機?原來這一切都是藝術家Pejac的巧思,利用錯視,每一扇玻璃窗都是他的作品!

來自西班牙的Pejac說,這一系列窗戶之作,源自於他住在法國Valence省的時候,當他打開窗,看見建築物和監視器交錯,生活彷彿被束縛住,所以他決定扭轉印象,讓窗戶成為他的「過濾器」,只需要紙、裁刀、膠水和一點點的想像,平凡的窗外景色,帶我們進入超現實的「現實」。

Pejac的創作總是在生活之中尋求新意,即使是一個有裂痕的牆面,透過巧手繪製後,讓人忍不住想湊上前,看看這扇門是否可以開啟異世界。或是這個牆上塗鴉,乍看之下是男孩在遊戲,牆面上還有水花四濺的痕跡,但這水漬之中,卻融入寫實派與印象派大師馬內的作品《早地上的午餐》,展現出迷人的反差。

Pejac的作品在虛實交錯之間,現實與幻想並存,生活多一點想像力,用他的作品說話,傾訴信念,有時候生活也可以很簡單、很快樂、很美麗。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jac/170318843041258?sk=app_168188869963563&ref=page_internal

">Pejac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