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究極夢」現身 網友: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發佈時間:2014/09/11 17:34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你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哆啦A夢還是遊戲王?不過當這些角色全都變裝大亂鬥,會不會嚇到傻眼?

9日PTT一名網友突然發表一張照片,寫說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圖片中看到像是在賣場架上的商品,但上面的圖案,飛天小女警跟原子小金剛,竟變成了海綿寶寶,更誇張的是,遊戲王中的經典卡「青眼究極龍」,竟變成了猙獰版的哆啦A夢,引發網友熱議,笑說這是「哆啦究極夢」、「打開陷阱卡,致命銅鑼燒」等等,爆笑指數破表。

後來網友神出一間拍賣網站,其實這是古早味玩具「戳戳樂」啦!許多卡通人物也被kuso成「海綿皮卡丘」、「哆啦皮卡丘」等,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s://www.ptt.cc/bbs/joke/M.1410277802.A.3DC.html">PTT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www.pcstore.com.tw/">PCHOM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PTT#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