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百萬名車卡溝 拖吊救援又摔車

記者 白汶平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萬轎車摔水溝,沒想到拖吊車來救援時鉤子竟然還鬆脫,重重的又把車子摔回地面,讓一旁車主看了實在好心疼,這段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還注意到原來車牌號碼還是「0857」,諷刺車主連車牌都在暗指自己「有錢」,不禁讓人笑翻。

開車開進水溝裡,實在有夠倒楣,車主好不容易脫困,但沒想到更衰的事還在後頭。車主:「吼!」

只見拖吊車好不容易把車吊起來,沒想到這時鉤子突然鬆了,「砰」一聲車子又掉回水溝裡,價值400萬的名車二度重創,讓車主不禁心疼地大叫,鉤子鬆脫的畫面,就像夾娃娃機一樣,眼看娃娃好不容易就要到手,突然間夾子一鬆又掉回去,網友諷刺拖吊車的技術實在很「落漆」,要車主再投10元重新試一次。

另外巧的是,這輛百萬轎車的車牌號碼0857,換成諧音就像是在暗示車主很有錢,影片PO上網後,點閱人次大破13萬,原來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駕駛疑似因超車不慎撞向山壁,輪胎才會卡進水溝,不過其實拖吊車發生失誤,業者會賠償加上車險也會有理賠,所以影片當中的苦主也別太擔心啦。車主:「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