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S內博貴 有戀母情結


發佈時間:2005/03/22 14:28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16日在原宿YM廣場舉行了新單曲「珍惜」的紀念發表會,3000名粉絲爭相趕至擠爆現場,讓周圍交通一時陷入膠著狀態。

NEWS的8名成員興奮的向大家報告了新單曲,不但在有線電視點播榜上排名第1,也在日本公信榜拿下日榜冠軍,遙遙領先第2名。當被問及他們「最珍惜的事物是什麼?」山下智久回答:「體貼的一顆心」,小山慶一郎答案是:「NEWS的成員」,手越祐也、增田貴久等人則答:「成員、家人、朋友、歌迷」等答案,唯獨內博貴意外爆出自己的「戀母情結」!他坦言:「我最珍惜的是媽媽,因為我有一點戀母情結。」坦白逗趣模樣,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16日的活動現場還特別設置了一個吊著鐘的心型紀念碑,敲響之後會播放「珍惜」混音版本的音樂,這個紀念物將會擺到20日為止,成為一處期間限定的約會新景點。

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的「珍惜」,曲風與NEWS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中版的曲調搭配上分明的R&B節奏,毫不遮掩地唱出對「最珍惜的人」的真實感情。台灣方面,將於3月20日晚間10點在TVBS-G「AIUEO」節目中首播「珍惜」的音樂錄影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9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