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信分岔不稀奇 神奇黑貓吐雙舌

記者 劉碩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蛇的舌頭,也就是蛇信前端分岔,這個大家都知道,不稀奇,但是美國有一隻貓,舌頭卻是上下分開,相當罕見,帶您去看看。

這隻貓有兩片舌頭,奇怪的模樣有點嚇人,其實蛇的舌頭也是分成兩段,只不過是分左右,這隻貓的舌頭卻是分上下。

吐舌頭這樣的動作,可以說是許多生物與生俱來的能力,人類吐舌作鬼臉、表現情感,甚至在吃飽時還可以舔舔嘴巴,回味一下剛下肚的美食,雖然有時候不雅的舌頭動作,會招來別人的不滿,不過舌頭可說是人身上非常重要的器官 。

為了突顯特別,有人甚至還動刀整型,把自已的舌頭分為兩半,要學蛇一樣吐蛇信。

另外人類的好朋友,狗狗也是一種非常愛吐舌頭的動物,美國還有業者研發出長舌玩具,讓飼主把玩具裝在狗的舌頭上,原本已經夠可愛的狗狗裝了假舌頭,模樣更逗趣。

不過再怎麼酷,都比不上這隻黑貓,天生就有上下兩片舌頭,雖然不了解貓吐舌的時候,在想什麼,但是看著牠可以同時把上唇跟下唇舔乾淨,不少人嘖嘖稱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6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