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5年最酷發明 南韓複製狗奪冠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1:44

時代雜誌評選出2005年最酷的科技發明,由南韓科學家培育出來的第一隻複製狗,榮登榜首,另外還有會做表情的機器人,噴霧調味料,和紅色隱形眼鏡,都名列其中,帶您一起看看這些,創意十足的新發明。

這隻叫斯納皮的南韓複製狗,在今年出盡鋒頭,獲時代雜誌評選為2005年最酷發明冠軍。

而這種標榜零熱量的噴霧調味料,希奇古怪的味道,包括培根、啤酒、沙士、沙拉醬等口味,挑戰你的味覺。

還有這種由NIKE發明,顏色相當驚人的紅色隱形眼鏡,也名列今年最酷發明之一。時代雜誌記者瑪莉安:「眼鏡一定要是這種顏色,可以過濾光線。」

如果想要標榜個人特性,那這台由氫燃料電池驅動的車輛,雖然充滿創意,不過看在CNN記者眼裡,卻像極了椅子。CNN記者珍妮摩斯:「別跑啊,我想要知道你對這輛車的看法。」

另外還有水果雷射機,還有會做表情的機器人,它不但可以蹦蹦跳跳,還會報時。時代雜誌記者珍妮摩斯:「現在幾點?」

這些今年最酷的科技產品,儘管日常生活中一般人不見得用得到,卻是充滿創意,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47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