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二鍋頭加咖啡 北京PUB時尚喝法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喝白酒的人,對於北京二鍋頭一定不陌生,但是您恐怕恨難想像,咖啡加檸檬口味的二鍋頭,喝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在北京一家PUB裡面,就有這樣一款私房調酒,一起去品嚐看看。

TVBS記者莊志偉:「到北京的PUB裡面喝洋酒沒意思,我們找到老板的私房菜,二鍋頭。」

大陸古老的白酒,來到PUB,被賦予了新生命,首先經過零下5度C的焠鍊,讓原本濃烈的白酒,頓時變得格外溫潤順喉,再配上檸檬片,跟意想不到的佐料咖啡粉,白砂糖,從視覺到味蕾,都是全新的衝擊。

PUB顧客:「一口嚼一口(檸檬)快嚼,哈哈,會有一種衝動想去喝,但是又害怕不知道後果會怎樣,感悟人生那種感覺,酸甜苦辣都有要回味的。」

就憑著這款菜單裡找不到的私房調酒,冰鎮二鍋頭,讓台灣來的鞏老闆,在北京後海酒吧街裡,闖出了名號,連酒名,都是知名藝人崔健,幫忙取的。咖啡二鍋頭創作者鞏先生:「喝完以後他(崔健)就覺得,既然是特級二鍋頭,喝法又像TAKILA,那就叫二KILA吧。」

加了咖啡的二鍋頭,風味固然獨特,但還是要提醒您,千萬不能喝多,要不然深夜醉倒在路邊,可就時尚不起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6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