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氣小章魚 會打勾勾、開瓶蓋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03 19:47

在德國有超人氣北極熊「努特」,在紐西蘭也有一隻超人氣動物,牠是一隻八爪章魚,叫做「奧克提」,這隻章魚之所以受到歡迎,除了牠懂得和人互動,會和管理員「打勾勾」之外,牠還有一個絕技,就是會用章魚爪,打開保特瓶。

水族館管理員:「哈囉!哈囉!」

水族館的管理員,開心地跟小章魚「奧克提」玩手指遊戲,奧克提會用觸腳上的吸盤,輕輕吸住管理員的手指,就像是在打招呼一樣。水族館管理員:「好女孩,好女孩。」

奧克提就像是管理員的好朋友一樣,不只對人很友善,而且還很聰明,除了會跟人玩,牠還有一項與眾不同的特技,那就是用八隻爪開瓶蓋。水族館管理員:「我們知道章魚很聰明,所以我們試著要跟牠玩些遊戲。」

管理員先拿一塊蟹肉,讓奧克提玩一玩,再把蟹肉扔進保特瓶裡,把瓶蓋蓋起來,想要吸引牠把瓶蓋轉開,接下來,奧克提用觸腳 把整個瓶子抓住,兩隻細細的觸腳包住了瓶蓋,所有的人都屏息以待,奧克提會不會成功,把瓶蓋轉開。水族館管理員:「喔!牠打開了!」

奧克提挑戰成功,拿到了牠的小獎品,一塊蟹肉,水族館的管理員說,下次還要教牠,更高難度的技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2

0.1264